國防管理學院,位在人人都想battle一下的北投
跟正妹學校淡江、護校很近,卻像遠在天邊一朵雲只能看
不對,是還看不到

校門外只是過了一天
校門內,有個18歲悄悄地過了
當我雙手握著飯匙,白滾滾的彎面照著我的臉
兩眼凝神,噎了下口水

聲音迴盪整個餐廳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學長:「你聲音只有這麼小嗎!?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學長:「你跟人講話會站起來,跟湯匙就不會了是不是?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飯匙我對不起你!!!」

整整18次,很多人鱉著笑
像笨蛋一樣對飯匙喊的原因是學長說我拿飯匙太用力飯匙會痛
一整天被學長玩,早餐,還只是開始

中餐吃飯集中倒廚餘,學長又用平地曲線般的聲音說
學長:「待會交廚餘分析的心得給我,雞腿幾個人沒吃總共幾支,空心菜與茄子的比例確實寫好,晚餐之前交給我,五百字

靠腰,我怎麼知道這什麼鳥?
但是又不能不交,不交一定又會被搞更慘,雖然寫了還是會被搞,但可確定的是不寫一定被搞更慘
微積分課整堂想著怎麼搿雞腿與一堆廚餘
還真的給我交出一份最奇怪的食物分析報告

雖然有心理準備知道今天一定會被搞,但是被電的感覺還是很讓人想哭
四年級區隊長經過,點我身上總共10服儀缺點
每一個都很惡搞,銅環有擦不正常皮鞋太亮照到他不舒服,頭髮捲很酷不是學生該有的樣子
零零總總各各很鳥,卻都要一一回報給學長
馬的就是要被電的意思
兩三個學長對著你吼,只能卑微的回答是是是,馬的當壽星就是要被狗電

晚餐時間社團結果出來了

!!!
第一次選社團,想說軍校也沒什麼好玩,就去籃球社好了
沒想到爆滿!電腦把我分到聲樂研習社
聲樂研習社欸!
開什麼玩笑,當然是很想直接放棄社團
突然出現曙光,說要重選社團
好!這次不選籃球社,一定會爆社
我去愛心服務社麻!去撿垃圾總沒人跟我搶麻,我就不想連募捐發票都有人要跟我搶
靠!
愛心服務也會爆社,該死電腦給我選到這個社
這哪招阿?


10202xxxxx 林育德 國際標準舞社


馬的,連電腦都搞我

到睡覺前,還被學長在全班面前叫出去練立正、稍息
之後被玩一整天才把我帶到小教室唱生日快樂歌
很鳥,但是卻也溫馨,看著85度c黑森林蛋糕,許下天使才知道的願望



開學了,微積分、統計學、會計學、企業概論全都原文
真挑戰哼哼

最近看到了一段話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高中認識很多人,幾個,都是可以together很久的
儘管見面時間少,儘管不再天天生活一起
但總是記得,那年大家曾經一起走過
大學,想必會認識更多更多的人
或許只是玩玩
或許只是哈拉
會不會因為時常接觸不熟悉的人,而習慣於偽裝自己
會不會因為必須成為大家心中那完美的面貌,連回家時找個人說話都難以啟齒


對我來說 朋友就是把我整個人看透了 還能喜歡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