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每次都要等很有靈感才打得下網誌
偏偏這時都是很晚的時候(對我這平常10點睡的人)
靈感一來,馬的不亂打會睡不著

手撐著頭,看著天花板,時針繼續走,今天大出了什麼便來?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軍校,中正堂掛著很大的招牌說是為了全體國民謀福祉才叫活得有意義

而我當然,覺得是屁。

一片片燒肉中,漸漸嚼出一些味來

生命的意義就是生活要過得有意義

看著半年不見的朋友們,變很多,但也依然是熟悉的各位;沒碰到的,看看網誌,跟著文字一起期待,好像自己也體驗了好多新奇

大家都過得好,莫名其妙的,跟著一起開心

當你笑得時候,全世界都陪著你笑

當你哭得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

中秋節月圓得很美,卻不知道下次再聚會是什麼時候

當軍校生什麼都不懂,就只懂得珍惜著每一個難得的片刻


剛剛走在人來人往有夠他媽擠的忠孝復興站
看著被硬塞來的的DM

沒什麼特別的,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學最重要的一堂課是「戀愛
蔣勳說是「孤獨
底下付著他的意思是,愛人之前,先懂得愛自己
只有在孤獨裡,才懂得愛自己

吹著颱風慢慢散步,我是不太懂大師是怎麼解釋啦
但我看完自己的感覺是不太喜歡孤獨這兩字
比較尬意「獨處
懂得學會與自己獨處,才有獨自承擔事情的能力,才更能懂得愛人

有個問題想拋給大家想
大學最重要的一堂課,對你來說又是什麼呢?








這篇好像把我自己搞得好像老人喔,還是加個結論白痴一下好了
結論就是,這禮拜,我癡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