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沒變、身高沒變、頭髮也沒有突然變直

跟大家一樣,變了種態度

這樣說對嗎?

應該對吧,雖然我還是我,但又好像哪裡不對,自己都不知道

高雄兩個月的入伍訓說很操也不會,反正就從睡醒到就寢汗沒乾過就是
醒來不管剛剛作春夢、好夢、惡夢,第一眼入廉是蚊帳,繼續一連串無奈
有些時候,起床還可以看到汗印在床上的人形,不會覺得驕傲,只會覺得好渴

剛開始拿到真槍很興奮,過不到三分鐘就想把槍丟掉,馬的好重阿!!
只有4公斤,4公斤舉久一點好像40公斤
刺都刺不完槍,喊都喊不完的「殺~
手沒力槍掉下班長幫你掛鋼盔,臉綠到像大便

頭上插草臉上塗炭接著上一連串的匍匐前進、滾進、躍進
真的會有一種人生何必如此的感慨
有時下午碰到大雷雨
事後想想也真佩服自己可以毫不猶豫地往泥水池臥倒的勇氣

兩個月"咻"一下過去,也回來北投的學校三天了
回到管院的這三天,或許是我人生中最漫長的三天吧
學長學弟制好重好重,精神壓力整個大破表
一直跟自己說「壓力不大,壓力不大...」,真正的痛苦還沒開始,想到就笑不出來

但再怎麼樣,至少六日可以放假,至少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覺,至少還有人在的台北

 

上網查了一下班上的榜單,其實大家幾乎都在台北麻,假日要揪一下喔
除了洪國跑去嘉義跟綠豆做朋友,丁元好山好水好無聊,蘇蘇新竹我們擦肩而過
其實我還蠻佩服跑去外面縣市的人
必須要離開家人的保護跟單一的價值觀,真正面對失敗,面對自己把事情搞得一團混亂時,要怎麼收拾
就連我也是不想離開台北,才選了個什麼國防管理學院
說實在我很害怕改變,我相信每個人最可怕的敵人,是內心的一句話:「我不行,好可怕,我沒有勇氣改變」

所以真的覺得敢把自己丟出去的人 

很酷阿!

 


真羨慕大家都抱著「期待」的態度面對明天,那種感覺一定很棒!眼睛睜開,是滿滿的自信開門走出
把留在凱翔網誌的回覆拿回來,是遠見雜誌送給大一生的一段話

頭在雲端,腳要在地上

發揮開闊,不受任何限制的幻想力去做你想做的everything

只有一點要記得,腳踏實地去實踐

總覺得現在自己說的話好惆悵,或許是沒什麼好值得期待的吧!
大一就是最菜,就是會被搞。
但沒辦法囉!

自己決定了,即使有不好的,換個角度接受,因為還要往前走,沒有時間後悔
就算時間都被尬得死死的,但我知道人所能擁有最後的自由,就是可以決定自己的態度


幹!我真的好像老頭我覺得

 

 

 

兩個月,變了好多
高雄陸官的床上,一天天一天天好像總有些不同的體悟
對於愛情這件事,發現自己最喜歡用「謙卑」去解釋它
謙卑的愛著一個人,期望她也會愛我;謙卑的被人所愛,期望這愛不會帶來傷害
謙卑的眺望著愛情或許會來臨;謙卑的目送愛情遠行
奇怪兩個月怎麼自己變成非常淡非常淡的一抹綠,整個人淡淡

旁邊的學校陽明、淡江、真理、聖約翰、北藝大,請多多與我們做聯誼謝謝

運氣好的話,一個禮拜會打一篇網誌,假如運氣不好,禁足禁假之類的,唉...
學校裡可以用手機,有事情可以用簡訊說囉同學們


開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