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欸小子!我看了你網誌,還不錯」

我:「蛤幹!?」

現在我媽也都會跑來看我網誌好恐怖

反正她那麼新潮,好像也沒那麼意外

 

 

 

麻~拍謝吼

這篇網誌不是打給妳的

改天會補改天會補

 

 

 

 

 

當遇到挫折時,她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

當心情不好時,她絕不跟你一般見識大吵大鬧

當遠隔千里很難見面時,她也深信你

當愉快時,她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煩惱時,她也裝得很像很煩惱但其實在裝可愛

當迷路時,她不說:「吼!早知道聽我的走那那那」而說:「那就一起迷路吧!」

當被抓到不知道馬可先生住哪時,她只是很用力說笨蛋笨蛋笨蛋

真正愛你的人或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好謝謝妳,謝謝妳體諒我,謝謝妳懂我

your寒假,要玩得很開心很開心喔!

可不可以呢? My Princess?

 



嘻嘻

兩個禮拜寒假很快,可是妳說一個禮拜更快

很快就可以再晃出來

現在沒有那麼怕咧,就算被狗電,睡覺時偷想妳就好了

阿蕉說:「分開是更期待下一次的遇見

正點欸!

其實想打很多很多關於寒假的事情

可是現在坐在寢室桌子前筆電還要偷插網卡

整個就沒什麼心情

但我答應一隻小豬


會乖乖的

會好好的

:)



DSC016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