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寒假啦!!!

可以爽爽的晚睡晚起,可以爽爽想打球就打球想跑步就跑步

可以爽爽的挑排骨便當還是麥當勞,可以爽爽的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平常對各位所有的簡簡單單

我都覺得他媽好爽!不是他媽讓我很爽,是猛然地覺得

原來自己可以自由的去選擇,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



寒假兩個禮拜

好像也不太能做什麼

只想跑去洄瀾花蓮,後山台東,吹吹風

只想晃有操場的學校,青年公園,跑跑步

只想找妳,找朋友,找媽媽

兩個禮拜,咻咻咻

很快就又要打回校文了,真不想又憂鬱


好久沒有拿起鼓棒表演,有種莫名的不熟悉

明明曲子都還會,動作也都記得

可是站在舞臺上的感覺,卻是一種自卑不是自信


最近卯起來騎車車

騎車車好開心,可是沒駕照不開心

都過生日這麼久了,沒時間考,一定要趁寒假趕快考考

我媽說她也想考,我說妳幹麻考?

她拿給我她的駕照,上面印著民國90年

.......

哇操!?原來8、9年了我媽都在無照!




This is the most touching and inspiring video ever...

One day, a son asks his dad "Daddy, would you like to run a marathon with me?"
The father says "yes". And they run their first marathon together.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說好。

Another time, the son asks his dad again "Daddy, would you like to run a marathon with me?
"The father says "yes son".
第二次,兒子又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又說好。

One day, the son asks his father "Daddy, would you run the Ironman with me?"
The Ironman is the most difficult triathlon ever (4 kms swimming, 180 kms bikin, 42 km running?)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和我ㄧ起去參加鐵人競賽,好嗎?」
鐵人競賽是最困難的比賽,必須游泳 四公里、腳踏車180公里、跑步42公里。
And the dad says "yes".
爸爸說好,我們去參加。

希望各位可以花幾分鐘,為這位父親致意





好娘喔我在哭




最近我突然很認真地再想  安全感

曾經我一直以為我是需要一個很黏很黏我的女孩陪我

因為我也是一個很黏很黏的臭男生

但後來才發現,一封簡單的簡訊,一通10分鐘的電話,一聲輕輕的晚安

就海尬過成天到晚膩在一起的路人couple

maybe是因為距離造成的轉變,讓我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交會


不可否認,他媽的這並代表我不會擔心外面如狼似虎又像野狗的男性

但是,,,,BBBBBUUUUTTTT



擔心有什麼用?

希望妳能多認識不同種類的狼狗,

希望妳能多接觸各式各樣的種馬,

不想一味地限制妳心裏只能有我

我沒有藏獒犬那麼多毛、也沒有黃金那麼無辜的眼神、更沒有秋田那帥到爆的臉

但我聽說台灣土狗很忠誠,你養它,它到死都只認定only one的一個主人

硬幹一隻台灣土狗來養,莫名其妙土狗就是會跑掉


我一直用屁股相信倘若一開始就限制對方眼中只能存在一個人

那麼也許她剛開始能壓抑住,可是將來的某一天

她遇到了一個更好或更適合的人,就會離你而去

到時候豈不更傷心難過?

我一直用心臟相信倘若最後對方選擇人還是你

就表示她心中的你不一定是最棒的人,卻是她最愛的人



我一直相信,「相信」就不會發生

我相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