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是大家一起出去玩,不是物色男女的」
抱著騙活人的健康心態等待
等待等待
從車伴抽出的那一剎那

「也太屌了吧!!」



好啦我發現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故事
現在坐在寢室桌前
心情複雜得跟雌鱒魚體內的精子一樣活蹦跳
是種什麼也不想做什麼也不去想
很Down 很Low 的感覺

聯誼算很成功吧!
大家很開心,就好了
儘管八里風吹雨打冷得誇張
但活動都順利跑完,也沒有什麼不滿的情緒
就是哈哈哈的一整天過,這樣就夠了

對我來說,一整天,從晚上十點開始

淡江,碼頭

緣份解釋不了,只能說很屌
兩個人原本不認識,卻可以瞬間省掉一堆客套
靜靜的看著燈火闌珊,靜靜的坐著被風依偎
我上輩子一定燒了很多香,一定向妳的上輩子回了500次的眸
才有辦法一眼瞬間神奇了整個淡水

遇見妳的今天,相處的每一刻,最後與妳說的話,都會刻印在回憶裡
或許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再見,但我知道一定有機會

今天,時間就像捧起的沙,看著它緩緩地留
每一天,都用珍惜的心情珍惜著每一刻

早上中午晚上,在這今天的每一刻
我都塞到我的腦袋,作為一輩子的保存


能很開心很開心的做一件事,是三生修來的幸
能遇見難得的人更是難得的運
我真他媽是一個超級幸運的人啦好爽

好啦坐了快兩小時,才拉出了幾個字
但我覺得是蠻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