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殺小阿...
一天當兩天用,現在腦袋昏昏脹脹
連花多少錢的total都算不清楚了
放假前換完寢室,衝去芳和找國中同學打屁,再去找高中同學,最後一攤是打鼓夥伴
晚上睡覺前去找一下媽媽聊天好了,整個就面面俱到真佩服自己
他馬的,285從士林搭回總站麟光,搞得我現在頭暈暈
亂打完趕快睡覺

芳和果真是對我最好的學校,回去有種明星的感覺
好爽!
遇到好久不見的盈杰、妹妹、weber,我相信大家雖然愛屁話,但是感情依舊一樣
儘管有些同學混幫派或者到現在還不知道衝啥,但是只要大家記得
當初906大家的團結,還只要記得,就好

和平加入封街真的好扯
整個藍藍的好噁心,整條水洩不通,不過臥龍學園噱頭真的夠屌
大家沒有事先說好,校慶一到自動來個同學會
這是4班的默契吧!

自然而然,知道誰會出現,自然而然,問誰沒出現
我一直用屁股相信著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大家上了大學,大學的新鮮事好多好多
好像聊不完一樣,但靜了,累了
又像回到了高三那樣,彼此知道心中再想什麼,依舊一個眼神,就明瞭


菊歪~威、大羊、info、洪國、掌春喻、小敏、吱吱、凱翔、甜甜、姐頭還有門口匆匆瞥個幾眼的麻馬、蘇蘇、許庭瑜
對我來說,已經好久沒有跟各位一起吃飯了呢
學測時,是不是大家幾乎天天一起吃飯,過著從早到晚生活在一起,晚上回家躺個床,隔天又繼續開始2/3天相處
想處得比家人還久,久得永遠都會記得
那是封蓋不起來的回憶,當難得再聚首時,就像有白痴點煙機八味馬上暈染空氣一樣
想不回憶都不行,好菊歪阿!

靠今天還有個笨蛋哭,看得我吃的是披薩還是青醬義大利麵都搞不清楚
要不是我很努力釐清我吃得是披薩還是義大利麵還是兩台單眼照相機
真的很想跟那個笨蛋講
真正的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他馬的,在意什麼?
笨蛋。


幹幹幹我頭真的好暈喔!
不是威廷騎車騎太快也不是閃電布丁完忘記穿衣服感冒
絕對是285太北爛好晃搞的
整個就是不知所云欸我現在

只知道

只知道對我來說

走完同一條街,又要回到兩個不同的世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