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算第一天的薪水
因為前四小時新人試用期跟超過23點半的交通津貼
65*4 + 110*8 + 150 = 1290
扣掉勞保,實拿大概1280

馬的,半雙鞋都不夠
錢真難賺

剛開始聽許庭瑜說有打工,薪水還不差
找了許久,竟然從天上掉下來
二話不說當然趕快去面試阿!
媽媽跟我說:「把握現在打工阿!以後你可懶得打工阿!!」

果然18歲不只不能飆車
連應徵個打工都要家長同意書
17、18歲的差距,好像比8年還大
想想70跟78歲,好像只差在比誰比較快躺下來休息而已

話說現在有事沒事跑去國北教大運動,有時跟一群叔叔伯伯打,有時跟大學生打,更有時來個3000
遠企面試那一天,款款好準備去打球
沒想到竟然被抓去當文化經濟的一員跟國北教大文產打
連打兩場共八節,打到跳個籃板都會抽筋
真爽

跑3000,15圈
原本跑1600時,都會在第5.6圈發生撞牆,猛爆性的很不想跑
有跑過的人都知道,只要突破了那到牆,再跑10圈都沒問題
或許是自我給的層級拉高,又或是告訴自己不再是高中生
竟然可以撐到13圈才感覺撞牆
當下一直告訴自己一句話
現在停下來會被自己討厭,再怎樣也不能討厭自己!
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不能討厭自己!

水。

回到正題,當然就打工阿
喔喔又想到中間有個小插曲

打工要蕉存摺麻,規定只能用遠銀的
遠銀開戶的姊姊好正,而且辦卡效率又高
哪像郵局的老八婆,新來的口氣又差一臉不屑完全不差你這客人還希望你不要來的嘴臉
父母身分證需要正本?
哪隻眼睛需要正本阿!我怎麼看都寫要影本,找碴也高明點好不好
操,多問問妳後面主管啦

結論就是 遠銀姊姊很正

再回到正題,阿就打工的事
第一天,新手上路,就遇到大場的喜宴
學了好多。
喜宴設計、側肩舉盤、12位嗷嗷待哺的客人看你在桌上分菜...等等等的
因為新鮮,所以不覺得累
自己set好的桌椅隔天活動結束自己收掉的感覺一定不太爽
多來個幾次我一定會疲軟掉,呵呵...反正只剩1個月可做了

中午11點半做到凌晨2點半,有生以來第一次腦筋只動當下那一部份
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想太多
難怪有人說不開心的話,就搞忙阿!
忙起來就不會想到不開心的事情了
好忙好忙好忙
完全專心的在當下事情,渾然忘我,或許這就是忙碌忘卻一切的感覺吧!


人世間,什麼是最好、最寶貴的?
解釋多種多樣。但有一條是準確的,就是那些往往離我們最遠,又最難夠到的東西最為寶貴。
當然,這些東西有時並非是我們真正需要的
因此,珍惜,在生活中永遠潛藏著不可預知的變數
比如,我們常會付出極大的代價,把我們十分珍惜的東西想方設法弄到手
但在過後的日子裏,我們卻發現,這種千方百計弄來的東西並沒有那麼高的價值
何必現在這麼汲汲營營?努力珍惜著每一件小事情所帶來的感動
自己真的太笨了,把追求愛情擺在首位,不知道愛情不能用追來的
算了,我又想太多
只有我有感慨愛情無法追來,因為我沒時間追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ce0916 的頭像
    peace0916

    有噗浪,就忘記有個網誌了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