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是6/1號再見面了,可能班上剩不到10個跟學測前一樣
整整兩個禮拜,不長也不短
很想濫情的說什麼,但好像只有無限感慨
什麼都沒有,就只有喉頭酸酸的

我覺得他好幸福,他有好多時間追妳或被妳追,而我,只能珍惜與妳相處的這幾天

每一天,時間就像捧起的沙,看著它緩緩地留
每一天,都用珍惜的心情珍惜著每一刻
每一天,都期待著無心的對一眼
每一天每一天每一天,在這禮拜的每一天
我都塞到我的腦袋,作為一輩子的保存

跑了三四家的諾比冰心,只希望妳的喉痛能舒服
看妳一個人落單了,就覺得應該填補,就算被妳罵白目白目,只希望妳不要感到空虛
開始很娘的天天帶面紙,只希望妳想上廁所時可以想到我
就連妳折的車輪餅垃圾紙袋,我都視為幸運物一樣祈求妳別生病
就像陪伴一樣,只是想有人陪,只是想有個伴
佛說上輩子500次的相遇修來今生一次的回眸,哇靠我真的太愛我上輩子了!


妳說我幹麻一直感慨?沒錯我超級感慨的
生命中最悲哀的事莫過於放棄追逐你所愛的人,看著她遠離
妳對於我的重要並不能使妳回饋給我什麼,無論我追逐多久,最後還是得走
時間點的尷尬,朝誰奔跑的錯誤方向
我所選的,每一項都敵不過

喜歡一個人很累嗎?
我想那感覺就像...受傷害都笑嘻嘻的說不痛吧
妳比我還懂
一個人喜歡很累嗎?
妳比我還懂


如果妳的心還沒有安定,那麼請妳永遠不要說放棄
如果妳還愛他,為什麼要說不愛?
愛屬於那些曾灰心失望卻仍繼續期待的人,愛屬於那些曾被出賣欺騙卻仍堅信美好的人
愛屬於那些縱然傷痕累累,卻仍渴求愛的人
男人哭,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妳還沒放棄,還在期望,而且
有我相信妳

睡了一覺才發現
原來我掛在嘴邊的喜歡
早已悄悄昇華
原來我一直用愛在愛妳
只是我害怕自己跳上了下一個層次,失落的感覺也跳上了另一個層次
但我知道
我喜歡妳,不管妳多任性,不管妳多無理取鬧,我都喜歡妳
我真的好希望時間倒轉,倒轉到妳高二跟我開玩笑說:「抱我」的那剎那
我絕對會,會緊緊著抱著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在當下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請你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