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橙的甜溢滿整個房間,中間夾雜著粉澀的苦
窗外那樹很爭氣,葉落幾天瞬即冒出希望的新芽
不管代表是希望還是匆忙
花一秒鐘看看外面的樹,真的很屌....除了有根拖把之外
最近聽了一首歌,一首算年輕的老歌

--------------------------------------------------------------------------------------


我不要妳在我身邊

卻看著藍天 不看我的臉

我但願妳快樂的飛

將來要相愛 都還有時間

風開始在吹 孤獨好直接

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會等著妳 回來的季節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成為妳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守護妳是最大 的幸福

我義無反顧 從日落到日出 oh



最深的溫柔是成全

我張開雙臂 任憑妳來回

最痛的時候就思念

紮了根的心 不可能撤退
--------------------------------------------------------------------------------------

或許我的愛情也像一顆樹
看著女孩在蔭下,好欣慰
但女孩會找天空玩耍、會到草原奔跑
能做的
只有等女孩
只能等

等她累了,回到蔭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